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03-28 08:5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企业管理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济源市承留镇工业园区,了解小微企业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保证。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针对辖区小微企业多、办电业务多的情况,围绕便民、降本、提速要求,构建“一办到底、办必办好”服务模式。持续优化和改进服务举措,促进惠民措施落实落地。压减办电资料和业务流程,整合内部资源,实现全业务“一体协办、一柜通办”。畅通电话、微信等预约服务渠道,落实客户经理制,实行“一对一”服务,用户通过预约办电,专属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收取办电基础资料,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客户确定配电设施容量选配、布局、施工路径等事项,并跟踪做好客户受电工程的技术指导和质量把关,切实做到“我跑你不跑、一次不用跑”。

此外,该公司按照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全容量开放的要求,对负荷紧张区域的客户用电执行“先接入、后改造”。扩大投资界面,对用电设备总容量160千瓦及以下的企业,由该公司承担资产分界点以上的线路、变压器及其计量装置投资,实现用户低压零成本接入。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还将按照“放管服”要求,完善和优化常态服务机制,加强协同机制建设,畅通办电通道,细化和落实便民、降本、提速要求,营造优质温馨用电环境,积极为小微企业发展护航。(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