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加强工会工作 建好“职工之家”

2021-04-02 00:07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力企业管理电力公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会第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会议补选该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王晓静同志全票当选工会主席。该公司工会将充分发挥好光山公司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过去几年,光山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大局,坚持工会工作服务于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和生产经营工作,坚持密切联系职工,把服务大局和服务职工有机结合起来,聚焦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多措并举将“为职工办实事”打造成为工会工作的靓丽名片,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该公司要求工会要增强一个意识,处理好两个关系,狠抓三项工作,提高四种能力,努力实现与党政同频,与职工同行,不断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把工会建成组织健全、作用明显、会员信赖的“职工之家”。

2021年,该公司工会将着力为职工办好以下6件实事:构建职工多层次保障体系、实施单身职工“牵手行动”、开展职工志愿服务、建设职工“健康小屋”、传统节日四季关爱、深化文体场所建设。王晓静表示将切实把光山公司工会建设成为党委靠得住、行政离不开、员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统一思想,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凝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