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献礼百年华诞

2021-04-01 20:50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佳琪 赵盼盼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精神,引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重温党史革命情怀,接续奋斗、接力奔跑,3月30日至4月2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党委按照“二次创业”主题实践活动有关安排,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学史明责守纪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历时4日,分别前往东北烈士纪念馆、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参观,接受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

通过展馆里一张张充满战斗故事的图片、一件件满带历史沧桑的文物,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革命建设的伟大历程,感受着在民族危亡之际,有血性的华夏儿女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以及为世界和平而战的英勇无畏精神。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犹如催人奋进的号角,大家边听边看,一路讨论,一路深思,深受鼓舞和震撼。

为进一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无名烈士塑像前敬献花篮,并肃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激昂的宣誓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刻缅怀,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使命感。

饮水思源念党恩,同心共筑中国梦。通过此次红色之旅,不仅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鲜活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作好表率,为集团公司实现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愿景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王佳琪 赵盼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