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南阳鸭河口发电:清明祭英烈 精神永传承

2021-04-05 19:53来源: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梦哲关键词:南阳鸭河口发电电力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鲜花朵朵献英雄,芳草萋萋寄哀思。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鸭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铭记百年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陵园之中,刺刀造型的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碑高高矗立,直刺苍穹,犹如烈士不朽的风骨,不散的魂魄。在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红二十五军当年在独树镇的鏖战历程,重温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战斗不息的无私奉献史。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这是唱给英雄高亢而激昂的赞歌。 整个祭扫活动庄严肃穆,党员干部通过默哀、敬献鲜花、鞠躬等环节,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为中国革命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百年历程,更加坚定继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延续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的精神血脉,把烈士的遗志化作无穷的工作动力和干事创业激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宋梦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阳鸭河口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