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三重奏”筑牢清明廉洁防线

2021-04-06 17:4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5日,济源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人员深入供电所、变电运维班等基层一线站所,就疫情防控、违规违纪等工作开展检查,引导员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和谐、文明、清廉的节日工作环境,筑牢清明节节日廉洁防线。

“廉不廉,看党员;洁不洁,看过节”。济源公司通过提醒监督问责三重奏做好清明节假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提醒拧紧思想的“安全阀”。节前通过公告、内网、微信群等方式,下发清明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引导广大员工节假日期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守“20条禁令”,做到廉洁自律、借堑长智,努力营造平安文明清爽的节日氛围。二是监督做好行动的“刹车器”。清明节期间对公务及生产车辆封存、疫情防控、工作日饮酒等方面进行检查,逐一核对车辆服务班及生产班组封存车辆,检查班组、营业厅等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及疫情防控情况,抽查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工作日饮酒及酒驾醉驾问题,筑牢广大员工思想防线,绷紧纪律弦。三是问责树立防腐的“警示器”。加大节日期间廉洁提醒和监督执纪力度,对不知敬畏、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行为优先处置、严查快处、通报曝光,形成警示震慑,持续释放从严的主基调,努力营造文明清廉的工作生活氛围。(卫凯张亚栋)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