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5 14:2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红娟 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党建政工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2日,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在凤翔区陈村镇紫荆村彭德怀“西府出击”战役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永葆党员本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彭德怀“西府出击”战役指挥部旧址。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例子仿佛把大家带入到解放前夕的革命岁月。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难,让党员干部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初心的传承与唯真求实的精神。

饮水思源念党恩,同心共筑中国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接受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重温了发生在凤翔的那段热血沸腾的革命历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素养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一流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李红娟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