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石泰峰率内蒙古党政代表团赴远景科技调研 探讨零碳技术

2021-04-21 09:26来源:远景科技关键词:远景集团零碳新工业体系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3月15日远景科技CEO张雷在呼和浩特拜会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后,4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率内蒙古党政代表团到远景考察调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陪同,就零碳技术创新、零碳产业园区建设、零碳新工业体系打造等话题,同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21092456.jpg

张雷介绍了远景的零碳产品和面向楼宇、工厂、园区、数据中心和交通等场景的零碳解决方案,详细汇报了远景在构建全球零碳伙伴领域的创新实践。

李强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构局,沪蒙两地合作空间广阔,尤其在碳中和技术领域大有可为。要加强对接,深化产业合作。

石泰峰指出,内蒙古要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希望两地围绕现代能源等产业展开合作,科技创新。

图片

张雷感谢两位书记一直以来对远景的关注与关心,他表示上海拥有领先的零碳创新技术,而内蒙拥有丰富的风光资源。经过双方深度技术合作,内蒙古不仅成为可再生能源的中心,更将成为零碳新工业体系的中心。远景致力于成为内蒙古零碳技术伙伴,将以远景零碳产业园为抓手,为内蒙提供绿色电力、智能风机、智慧储能、换电重卡、绿电制氢、绿氢化工、碳风险管理等领域的产品与技术,加速构建绿色装备制造产业,大力开发下游应用产业,助力内蒙构筑零碳新工业体系。

来源:远景科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集团查看更多>零碳新工业体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