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黄化化隆县供电:主动服务 全力备战“五一”保供电

2021-04-28 15:11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黄化化隆县供电公司作者:王春霞关键词:国网黄化化隆县供电供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相2.3,B相1.8,C相2.4,无发热现象......”这是4月26日,国网青海电力三江源(黄化化隆)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化隆县政府、中医院、联通公司等重要用户处开展测温测负荷、全力备战“五一”保供电的一幕。

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内广大用户用电安全稳定,国网黄化供电公司自四月中旬以来,积极着手备战“五一”保供电各项工作。针对近期穆斯林“斋月”用电特点和近期天气情况,组织各市、县公司、各专业工作人员主动走访重要客户,对其用电设备进行用电检查,并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利用晚间用电高峰期开展配电线路特巡和测温测负荷,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

“大爷,最近家里的用电设备还正常吗?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吗?”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就辖区老弱、孤残等用户提供上门服务,主动了解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同时,加大“网上国网”APP等线上交费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客户不私搭乱接电线,不超负荷用电,不破坏电力设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心、放心、可靠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认真做好电网调控、运维检修、供电服务等各项工作,结合“五一”期间电网运行方式、气候特点,认真梳理、调配、储备保电应急物资及应急抢修工器具,提前制定应急值班计划,合理排班,保证抢修力量充足,保电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五一”期间电网设备稳定运行。


作者: 王春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黄化化隆县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