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多方式敲响节日“廉政警钟”

2021-04-30 17:3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更严更细落实,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和风清气正环境,公司纪委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及“酒驾”“醉驾”知识宣讲。

4月30日,公司纪委通过公告、协同办公、微信群等方式,下发劳动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开展廉洁过节提醒工作,引导广大员工节假日期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守“20条禁令”,做到廉洁自律、借堑长智,努力营造平安文明清爽的节日氛围。另外,组织检查组深入综合服务中心、天坛路营业厅、变电运维班等一线站所开展疫情防控、公车封存、优质服务、工作日饮酒等方面监督检查,紧盯重要人员、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到提醒在前、教育在前,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同时,公司纪委对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再次强调,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强化员工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杜绝“酒驾”“醉驾”问题的发生,做文明驾驶的示范员、宣传员、监督员,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筑牢公司“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之百”纪律基础。(卫凯张亚栋)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