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四个到位”精心部署安排防汛工作

2021-05-10 08:17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防汛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精心安排部署防汛工作,防患于未然,并以“四个到位”夯实防汛工作责任。

  

根据气象部门预警信息,今年汛期可能会提前到来,凤翔分公司提早安排、提早部署,将防汛工作纳入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公司成立以经理刘少平为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防汛工作职责,对防汛任务、责任进行层层落实部署。进一步夯实防汛工作责任。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各部门、各级人员要高度认真防汛工作重要性,防汛工作是一项高度的政治任务,要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保持严谨、扎实的作风,全面完成每一项工作。

二是制度建立到位。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各级值班人员,要及时做好信息的报送和发布工作,对气象部门和上级公司的汛情通知,要及时在工作微信和QQ里发布,务必保证及时汇报传达到位。对县公司发生的汛情灾情,要及时做好汇总上报工作,便于上级工作统一调度安排救灾工作。要认真做好信息报送,杜绝因汛情信息传达不及时造成的工作贻误情况发生。

三是应急保障到位。要做好应急人员及物资准备工作。要提前抽调业务能力强、技术好的工作人员成立应急抢修队伍。结合往年汛情经验提前做好易发汛情区域的现场勘测及应急演练,保障安全,保障应急抢修的及时性。同时公司库房要做好应急物资的准备,办公室要做好应急车辆的安排,全面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四是监督检查到位。各部门、各级人员要以扎实的纪律保障完成防汛应急工作。公司效能监察将对在防汛工作落实过程中的不担当、不作为、不遵章守纪、不履职担当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问责。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防汛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