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学做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1 08:5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党支部书记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坚持“学做融合、学深做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功见实效。

济源供电公司立足学做融合的理念,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注重特色深学。该公司构建“1+3”机制,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用好“党史知识我领学”“党史故事率先讲”“红色经典天天读”三个载体,让党员领导干部在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中发挥示范效应,带动33个基层党组织真学、常学、深学,确保“学”的效果。

结合实际细悟。济源供电公司聚焦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履行,结合国家电网战略落地实践和地方发展特点,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从百年党史中细悟伟大思想,感悟初心使命,领悟根本宗旨,树牢为民服务意识,精准制定解决电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的措施,切实做好电力先行官,架好党群连心桥。

便民惠民实做。济源供电公司注重在便民惠民中检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实施“百年党史悟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专项行动,制作“任务书”“施工图”和“时间表”,做到赋能产城融合、实现电力保障走在前,服务“双碳”行动、驱动绿色发展走在前,扮靓“三农”画卷、助力乡村振兴走在前,构建数字电力、添彩智慧城市走在前,打造最佳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走在前,促进产业腾飞、服务重点项目走在前,升华用能体验、坚持可靠供电走在前,强化电力支撑、办理民生实事走在前,擦亮志愿服务、做到暖心电力走在前,弘扬愚公精神、璀璨美好生活走在前,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