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老旧小区电力改造按下“加速键”

2021-05-15 17:1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升级改造后,我们以后用电更加可靠了。”5月11日,济源铁路小区3栋楼居民开心地说道,感谢供电公司对小区进行电力改造,彻底解决了居民的用电难题。

济源供电公司积极找准为民服务的薄弱环节,结合国家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要求,去年至今组织开展老旧小区配套供电设施运行情况的摸排。“老旧小区普遍存在供电设施运行时间长、设备老化、容量偏小等问题,供电质量难以保证,存在诸多安全隐患。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供电的可靠性要求也越来越高,部分老旧小区电力设施难以满足居民的用电需求,配电设备改造工作迫在眉睫。”该公司市区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斌峰介绍。

据了解,济源供电公司对全市25个老旧小区开展电力改造,将惠及近3万户居民。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的项目主要围绕供电能力不足、存在安全隐患、供电可靠性低的设备、配电站房及环网箱柜综合环境整治等方面,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镇老旧小区供电可靠性。

下一步,济源供电公司还将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党员联络网格服务”活动,在小区逐步建立电力服务联络站,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担任联络员,“点对点”服务对应的小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同时,该公司各小区联络员在小区业主微信群了解居民客户诉求,及时收集客户有关用电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到阵地前移、服务前置、力量前倾,提高用电质量,让居民群众用电更安全、更可靠、更放心。(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