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四史”专题宣讲掀起红色教育新高潮

2021-05-24 13:59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1日,大唐淮北发电厂邀请淮北市“四史”宣讲团走进企业,帮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四史”,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此次宣讲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通过线上连线设置多个分会场,厂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参加专题辅导。淮北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党史副教授廖锋讲授《探索奋斗发展——百年党史的回顾与启迪》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全面回顾我党百年来的探索、奋斗和发展历程。民间艺术家田兴超现场表演张力十足、高亢婉转的淮北大鼓《淮海战役推车情》,热情讴歌革命战争年代淮海大地上的人民群众,用“小推车”将星星火种推向大江南北的红色故事。

此次“四史”宣讲活动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有声有色、出新出彩,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精神盛宴,如同春风化雨激发共鸣,点燃党员干部熊熊信仰之火。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企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