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劳模深入支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1-05-28 09:53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电力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上午,江苏常州公司刚刚获评国家能源集团劳动模范的运行乙值值长葛雪鹏受该公司管理党支部的邀请,为支部党员作先进事迹报告,并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现场,葛雪鹏讲述了自己从“追赶者”到“领跑者”的成长历程,并结合自身岗位,以“有一种青春叫永不放弃”为主题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之后,葛雪鹏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讲,到深入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再到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结合集团公司刘国跃总经理在常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号召与会党员一定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由身边人讲身边事,对自己触动更大,从平凡中见不凡,才能在朴实的日常中悟到学习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认真学习党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