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淮北发电厂:举办通讯员培训班“学党史 强‘四力’”

2021-05-31 16:22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电力检修电力职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通讯员专业技能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技能精湛、求实创新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5月27日至28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唐淮北发电厂举办2021年通讯员培训班,着力增强各级宣传人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建设,力争以高质量的新闻作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精神动力与舆论支持。

此次培训严格遵守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参培人员均进行规范测温、登记后进入授课教室,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培训课程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新闻选题策划、新媒体运维与推广、微党课PPT制作、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特邀淮北市传媒中心的多名资深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格式规范解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参培学员认真听、仔细记、深刻学,真正实现了学有启发、学有收获、学有提高、学以致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新闻写作技巧、新媒体运用能力,更要把培训收获运用到日常宣传工作中去,持续锤炼“四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传递企业“二次创业”最强音。

在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参培人员来到淮北市濉溪县临涣镇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意志,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