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伊州热电:2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

2021-05-31 15:0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企业管理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耿春雨5月28日15:28时,新疆华电伊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实现达标投产目标并移交生产。目前,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

新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东政参加该公司基建移交生产仪式。东方电气集团、黑龙江电力建设监理公司、东北电力设计院、山东电建公司、新疆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发来贺信贺电致贺。

该工程取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后,于2018年5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全体工程建设者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始终坚持全过程质量管理,努力打造国优精品工程。2号机组于2020年6月12日水压试验一次成功,9月9日汽轮机扣缸,11月15日系统返送电,2021年3月17日锅炉酸洗完成,4月3日锅炉吹管完成,2021年5月21日进入168小时试运。

在集团公司、新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工程建设人员齐心协力,充分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完成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工作任务,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奋斗豪情和工作热情,提振信心,凝聚力量。

该公司建设的350MW热电联产机组是哈密市重点民生工程。顺利投产后,将为哈密市发展和市民生活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和充足的供热保障,将接待哈密市城区860余万平方米以上的供热任务,可替代关停哈密市多台分散小锅炉,可实现废水、废渣、废气的达标排放和粉煤灰的全部综合利用。机组各项环保指标均满足超低排放的国家标准要求,可显著改善哈密市大气环境质量,能够有效实现煤炭资源就地转化,积极推行绿能行动。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