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猛狮科技董事长微信泄密重组消息 广西证监局对涉案三人处以120万元罚款

2021-06-09 15: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猛狮科技中国建材陈乐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8日,猛狮科技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陈乐伍因涉嫌泄露猛狮科技与凯盛科技、漳州交通、诏安金都内幕信息,相关人员买卖股票违法获利,广西证监局开出超120万元罚单。

1.png

广西证监局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年9月1日,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与漳州市政府、诏安县政府、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商定,由中国建材子公司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猛狮科技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并向猛狮科技提供资金援助。猛狮科技与凯盛科技、漳州交通、诏安金都签署的《合作协议》涉及金额为30.63亿元,占猛狮科技最近一期(2017年)经审计总资产的27.75%、净资产的113.77%。

2018年12月5日,陈乐伍将上述四方合作协议消息通过微信告知金翰。随后金翰使用其开立于银河证券汕头金砂路证券营业部的证券账户合计买入“猛狮科技”股票23,500股,成交金额146,261元,卖出21,200股、盈利19,580.26元。而金翰知悉该内幕信息后,又于2018年12月20日当晚,将该内幕信息当面告知陈良业。陈良业承认,2018年12月21日知悉上述合作内幕信息后,合计买卖“猛狮科技”股票565,600股,盈利453,888.06元。

广西证监局对陈乐伍泄露内幕信息、金翰内幕交易“猛狮科技”股票和泄露内幕信息、陈良业内幕交易“猛狮科技”股票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决定对以上三人合计罚款120.78万元。其中对陈乐伍处以20万元罚款;对金翰内幕交易行为没收违法所得19,580.26元并处以5万元罚款,对金翰泄露内幕信息行为处以10万元罚款;没收陈良业违法所得45.39万元,并处以907,776.12元罚款。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猛狮科技查看更多>中国建材查看更多>陈乐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