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 :精准检修排除多项#2脱硫CEMS系统隐患

2021-06-17 15:59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华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网安全生产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脱硫CEMS系统是烟气排放最重要的监测系统,是环保自证守法以及环保电价结算最重要的数据支撑系统。为保障公司的经济利益和环保形象,华电宿州公司高度重视脱硫CEMS系统隐患排查,利用近期#2机组调停机会排除多项脱硫CEMS系统运行隐患。

重视计划,杜绝遗漏。日常运行中记录的#2脱硫CEMS需调停处理的隐患,做为本次#2脱硫CEMS检修的首要内容优先解决。本次#2机组调停先后解决了#2脱硫出入口粉尘数据的无湿度修正影响数据准确性的风险、#2脱硫出口分析仪表诊断值偏低存在运行中突然无法测量风险的重大隐患。

精准诊断,防微杜渐。在常规检修项目中对取样管路、易耗品使用状态、伴热系统、预处理系统、数据传输及报表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及保养,发现并解决了入口取样探头部分结垢、净烟气粉尘仪光路及吹扫管路中积灰、原烟气反吹风机端子松动发热等设备隐患。

该公司秉承变修为养的检修理念,主动发现设备运行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精准检修,通过早发现、早处理的工作模式,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提高脱硫CEMS系统可靠性,保障优良环保企业形象。


作者: 王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