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认真开展“链工宝”答题

2021-06-17 18:11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安全生产电力安全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进入6月份以来,哈密热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切实将“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贯穿生产管理全过程。

“链工宝”作为线上安全教育的重要载体,该公司动员全体在职员工、“两外”人员积极下载“链工宝”APP进行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并将其列为“安全生产月”重要活动内容,切实做到全面发动、全员参与,确保员工参与率100%。通过有效的宣传发动,公司共有500余名员工注册“链工宝”APP。大家闲暇之余利用“链工宝”进行竞赛答题和安全知识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强化自身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以及防灾避险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学习热情,公司还专门行文下发关于开展全员安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激励办法,并列入月度综合绩效考核范畴。公司安全环保部定期跟进全体员工学分情况,进一步营造“强安全、比知识、赛学分”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一线上安全教育形式,结合生产实践和岗位实际争做“安全达人”,为进一步争创本质安全型企业做贡献。

目前,该公司员工学习热情高涨,“链工宝”总成绩位列新疆公司系统内榜首。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