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2021-06-25 12:1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孙俊莲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热电公司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哈密热电公司组织党员走进哈密市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永葆初心,强化责任。

在哈密市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都体现着百年党史的厚重,将大家带回那艰苦卓绝、激情洋溢、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该公司要求全体共产党员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先锋模范,以务实创新为本,争当合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担当、实干、有为、友善的新风尚,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诠释尽责,用有为诠释履职,用友善诠释正气,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带领身边群众共同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该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党员们表示,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目标任务等,切实抓好自身的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苦学的原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孙俊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