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坚守安全“红线”全面展开消防大检查

2021-07-07 08:10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安全生产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火灾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六月份安全生产月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问题整改专项行动,从7月5日开始,凤翔分公司对办公区域、家属院以及机关班组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筑牢树立防火安全红线。

据了解,在本次消防安全检查中,该公司本着“安全第一、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坚持“全面整治、重点突出、不留隐患”的原则,进行细致检查和整治。重点检查五方面内容:一是检查班组是否建立健全消防组织,是否落实消防应急预案和消防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二是检查办公场所、生产场所的安全出口标志是否齐全,防火警示标语是否齐全;三是检查消防器材的定期检查检验情况,消防培训、演练情况;四是检查消防台账以及配置,灭火器材的试验周期生产区域防火防爆开展情况,检查生产设备区域是否易燃、易爆物品是否按规定严格管理,存放场所是否符合要求;五是检查班组员工宿舍、食堂、厨房、材料堆放等地的灭火器配备情况和用电安全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督促主管部门以及班组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要求岗位人员必须增强防火意识,加强火灾应急演练活动,提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实现消防安全“可控、能控、在控”,进一步筑牢夏季防火安全防线。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