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长沙公司:学史力行办实事 积极担当见实效

2021-07-07 10:16来源: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周欢关键词:湖南华电长沙发电党建活动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沙公司以“学史力行”为落脚点,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层层落实、落地见效。

聚焦职工群众,解决难题暖人心。该公司聚焦职工群众的难心事、烦心事,多方征集调研、汇总梳理形成清单,制定措施并建立台账推进机制,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个人社保全面排查,针对部分利息缺失问题,多层级、多频次协调社保厅予以支持帮助解决,于6月上旬补录了12名金额比较大、缺失时间比较长的在职员工的利息共计14多万元;优化运行值班宿舍,采用公寓式管理,热水器、吹风机、书桌、台灯等用品一应俱全,并配有专职宿管人员24小时值班,保洁人员每天对宿舍进行全面清洁,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

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地方做贡献。该公司勇担央企社会责任,利用公众开放日契机,组织志愿者为当地居民宣贯《民法典》有关内容,切实引导群众守法遵法并利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安全生产月期间,通过案例宣讲、发放铁路安全知识传单、设置宣传横幅和展板等方式,深入公司运煤铁路沿线及道口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教育引导铁路沿线广大居民及过往行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平安出行;充分发挥好作为铜官经济循环工业园唯一稳定热源供应商的区位优势,坚持“一厂一策”理念,围绕用户需求,做好用户服务,积极推进供热热源改造,扎实开展供热管道运维工作,今年首次实现连续不间断稳定供热,1-6月供热量同比增长318.38%,创上半年度历史新高,有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长沙公司将通过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在公司内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作为“样板”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并将坚持好、运用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作者: 周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