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贴近服务”提升企业电力获得感

2021-07-13 11:03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供电服务用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由于企业生产规模扩大,急需申请用电增容,没想到我一个电话,你们马上安排专人上门办理安装业务。”7月12日,在潍坊寿光市营里镇恒鑫建材厂,供电服务的快速度受到了该企业负责人连连称赞。

夏天用电高峰期,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安全可靠用电需求,寿光公司制定多元化的供电服务措施,对内重塑服务管理,对外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用电需求快速响应机制,以营销现代化提升企业电力获得感。

电力作为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需要提供优质高效的新型供电服务。该公司定期组织员工主动上门对客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并努力在距离、方式和情感上贴近、服务客户,全力加快服务速度,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形成以客户为导向、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导向的企业供电服务新格局。

距离上贴近。该公司定期组织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对小微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帮助客户及时消除用电隐患。根据企业实际提出合理化节能建议,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优化用电流程,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方式上贴近。该公司积极开展“一站式”全程服务活动,突出服务主动性和延伸性。在办理业务时主动热情、表达出对客户的友情和关爱,用热情的服务、真情的问候,让客户感受到亲切和温暖。

情感上贴近。该公司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真正站在客户立场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着力为客户解疑释惑,及时改进和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主动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电力服务,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内涵。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