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和康明斯携手推动氢燃料卡车发展及应用

2021-07-28 11:06来源:康明斯中国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卡车康明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 年 7 月 26 日,氢气供应和运输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空气产品公司和全球动力及氢技术领导者康明斯公司共同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将携手加速推进氢燃料电池卡车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市场的应用。康明斯将为空气产品公司提供氢燃料电池电动动力系统,集成于选定的主机厂重卡车型上。空气产品公司已经启动流程,将其全球运输车队的车型转换为氢燃料电池车。

在成功完成验证和试点阶段后,空气产品公司计划将其全球车队的约 2,000 辆卡车转换为零排放氢燃料电池车。双方期待车队的验证运营可于2022 年启动。此外,康明斯和空气产品公司还将共同推广可再生能源氢的应用,包括促进氢能在交通领域应用的基础设施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卡车查看更多>康明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