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 :组织开展《民法典》培训工作

2021-07-30 15:26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雨汀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企业管理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公司、安徽公司有关部署,按照华电集团公司《“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方案》要求,华电宿州公司举办了《民法典》培训,邀请安徽皖光大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民法典进行了讲授。

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在法律体系中具有基础性地位,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法。民法典的编纂,是坚持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推动我国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充分调动民事主体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利于营造更好地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保障。授课律师从民法典的简介、新法之变两个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介绍,对民法典总则、物权编、合同编、人格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

华电宿州公司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推动民法典走入工作、走入日常生活,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促进干部职工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坚守风险底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四型一流”能源企业。


作者: 刘雨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