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步步深入”

2021-08-12 08:42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思明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党委紧紧围绕“二次创业”主题实践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提质增效行动有机结合,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走深走实。

除旧纳新,主责显担当。公司采取“排查+定项+协调组织+横纵沟通”模式,多措并举推进新能源项目开发,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贯彻新理念、走出新路子、取得新成效。突出主责主业,从思想认识、制度体系、安全管理、事故隐患、法治建设、后勤保障六个方面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等专项工作进行深入剖析自查整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双战双赢。

除却杂念,激发新动能。公司从党员干部思想作风问题和发展瓶颈问题出发,集中扫描干部宗旨意识、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工作态度、工作标准、工作方法、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挥问题检视“指南针”和“定位器”作用,达到检视问题效果。

除却烦忧,为民解难题。公司注重向“枫桥经验”借势借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舌尖上的安全、心尖上的温暖、指尖上的精益”等重点工作,为检修楼购置安装空调、开展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建设分工会读书角、党员为职工清洗私家车、对办公场所和运转宿舍等公共区域大扫除以及关爱职工健康等27个具体项目,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六最”项目见实效、“暖心”工程普惠广、“30+N”小事办成事等主要任务落地。


作者: 赵思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