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职工代表巡视:未雨绸缪备防汛 全力以赴战疫情

2021-08-19 16:20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仝鑫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发电企业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调动职工做好防汛、防疫期间各项工作的积极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合理发挥公司职工代表的监督作用。8月19日,由运城发电公司工会牵头,组织职工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公司防汛抗疫工作具体要求,开展职工代表专项巡视活动。


在此次防汛抗疫巡视检查中,职工代表通过实地检查、问询相关问题等方式,对公司防汛库房物资储备、防汛制度、防汛设施运转等防汛工作及出入厂门、生产区域登记记录、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巡视组细致排查各项工作中的隐患点并逐一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人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巡视过程中提升了职工的防汛抗疫意识,并确保各项防汛抗疫措施落实落地。


通过此次职工代表防汛抗疫专项巡视活动,使职工代表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代表的主人翁意识,汇聚了强大合力,为推进该公司平稳运行、安全度汛、科学抗疫的良好态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仝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