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迅速宣贯年中工作会精神 冲刺下半年

2021-08-19 17:1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发电企业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新疆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召开后,哈密热电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聚焦年度任务,研判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证三期、四期机组安全生产,紧盯生产经营目标,全力冲刺下半年。

会议全面详实地研讨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结合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从开拓电热市场、增加电热收入、降低主要能耗指标、严控各项成本支出,争取政策性补贴等方面进行深入深度讨论,及时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控制好成本,树牢全员节能降耗的思想意识,严控各项成本支出,节约费用,按月召开资金平衡会,强化应收款项管理。结合机组运行工况,及时对煤耗、电耗、水耗等指标进行全面分析,加强精细化管理;充分调动员工节能降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自主检修范围,降低外委工程费用,加强员工培训及动手能力,坚持修旧利废、改革创新,利用旧材料、配件,变废为宝,降低材料、配件成本费用。

该公司对内抓好安全管理,加大设备治理力度,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保证机组稳定发电。对外主动出击,积极开拓电热市场,按下“度电必争”的“快进键”。夯实现有热力市场基础,通过采取预收热费,与用户协调、创新供热管理等多项有力有效措施,为打造公司暖心供热服务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乘风破浪再启航,下半年,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齐头并进跑出加速度,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奋力冲刺。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