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骥翀氢能掌控金属双极板核心技术 全资控股常州翊迈

2021-08-26 12:30来源:骥翀氢能关键词:双极板燃料电池骥翀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常州翊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翊迈”)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整合并入上海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骥翀氢能”),成为骥翀氢能全资子公司。

金属双极板表面涂层的耐腐蚀性能是决定燃料电池寿命的关键因素,也是目前全行业都在重点攻关的“卡脖子”问题。常州翊迈的技术团队通过近20年的不懈努力,在金属双极板表面涂层加工工艺及设备的自主研发上实现突破性进展,从根本上解决了该项技术难题,大幅提高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寿命,同时大幅降低金属双极板材料成本。

在前期完成深圳众为整合的基础上,本次完成对常州翊迈的整合,对于骥翀氢能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它象征着骥翀氢能在核心技术方面更进一步地实现自主可控,同时燃料电池电堆成本也将实现20%以上下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极板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骥翀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