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公司:提前开栓供热为寒地黑土注“暖流”

2021-10-11 10:14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盼盼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供热保障热网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连日来气温持续走低,作为绥化市重要的电源和供热支撑点,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于10月9日正式开栓供热,提前6天开启“暖冬”模式,为“寒地黑土”之都送去第一份温度。

为确保冬季供暖可靠无虞,该公司相关部门深入开展设备“体检”,从热网的循环泵、管道、阀门、热网计量装置等进行了彻底排查,并按照集团公司对供热系统“冬病夏治”工作的相关指示,积极组织对热网系统相关缺陷进行全面治理。为提高供热系统稳定性,检修期间该公司对热网疏水调门、热网系统疏放水等进行了升级,特别是危急疏水改造大大增加了冲洗效率;对所有热网小机转动设备进行解体检修,对热网加热器进行上水、打压、查漏,并加大设备系统巡查力度,进行供暖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的学习演练,确保在紧急情况出现时物资、人员等能够迅速到位。

该公司严抓燃煤库存结构,燃煤掺烧掺配小组定期召开协调会,确定掺配方式及煤场接卸方式,使煤车卸车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保障发电和供热“口粮”的稳定。生产相关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供热机组能够“健健康康迎寒冬”,真正做到“让百姓身暖心更暖”。

作者: 赵盼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供热保障查看更多>热网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