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开展安全教育敲响C修警示钟

2021-10-26 22:00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张林芳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安全生产安全警示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国能福建石狮公司结合3号机组C修,深入现场开展电厂安全警示教育,敲响安全警钟,助力全员安全意识及事故防范能力提升。

活动中,该公司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育身边人的方式,结合近年公司检修期间不安全事件实例和其他电厂检修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事故预防必要性和安全意识重要性,让一线员工全面了解事故经过、主要原因和根本因素,用事故案例教育人、警示人、提升人,促使生产一线员工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一线员工作业行为,推动安全生产责任有效落实,防范和遏制年末安全生产检修攻坚期事故的发生。

据悉,为确保本次C级检修全过程安全可控再控,该公司先后开展检修危险因素及其防控措施专项培训、C修前安全警示教育等活动,不断提升安全技能,强化生产一线人员安全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落实处的浓厚氛围,保障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全面实现。


作者: 张林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警示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