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深学“两会”精神凝聚发展合力

2022-04-13 17:53来源:国能神福(石狮)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孟在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安全生产降本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以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谋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深刻领会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释放的重要信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绿色发展等工作,为国能福建公司“坚定走变革路,实现三大突破,打造五个高地”走深走实作出应有贡献。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突出“稳健、协同、赋能、提质”工作导向,聚焦服务“双碳”目标、结合该公司绿色发展,就如何推进绿色低碳、节能降耗开展专题研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组织落实“一岗位一清单”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夯实能源保供安全根基;上下联动抓好计划、燃料采购、统筹电量电价、降本增效等工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面落实管理提升各项部署,持续运用“专班+专项”方式,成立深化“赓续˙创优”党建品牌、新能源发展等7个专班,成立液氨改尿素、等离子改造等12个工作推进组,增强全员效率意识、效能意识,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落实打造“党建引领高地”工作,突出政治建设引领行动融合,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业务融合,深化从严治党引领作风融合,激发党建创新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征程。


作者: 孟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降本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