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从严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3-17 20:38来源:国能神福(石狮)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孙少波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泉州市出现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抢抓“黄金24小时”,全力做好快速流调、精准管控、核酸检测、风险人员排查等工作,严格落实分级防控措施。持续强化属地、部门、班组、个人“四方责任”,全面抓好区域内“排查、检测、管控”到位。该公司党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外防输出、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用电供应与职工生命安全。

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组、福建公司党委及属地政府决策部署,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牵头,及时调整疫情风险管控要求,强化人员入厂风险排查与厂内人员管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应急响应机制,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全民参与的疫情联防工作机制,在“细、实、全”上下功夫,形成了党建引领、党群参与、群防群控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格局。

聚焦重点领域,抓好关键环节。该公司持续抓好办公场所防控,规范办公区、候班楼区域消杀、通风工作,做好入厂亮码测温工作;引导干部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出行,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强化用餐管理,实施打包制;充分发挥业主代表制度优势,强化承包商管理,加强承包商人员流动管控。

完善响应机制,做实生产保供。该公司各党支部,制定疫情期间稳产保供方案,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主动要求24小时驻厂,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着力做实安全生产保供,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传递温暖和力量。

作者: 孙少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