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领充助力高合汽车高端随车充电桩业务

2021-11-09 15:32来源:领充新能源关键词:领充新能源充电桩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中国造车新势力高合汽车发布了新款旗舰高合HiPhi Z量产定型车,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高合HiPhi Z量产定型车的发布,标志着高合汽车正式迈入双旗舰时代。

在今年9月份的50万以上豪华纯电品牌销量榜中,高合汽车也一举超过保时捷荣登9月份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榜首,成为了首个在高端豪华市场中夺下销冠的中国品牌。有分析指出:高端豪华车是一个国家科技和制造实力的体现,此次作为中国品牌的高合汽车登顶50万以上豪华电动车月销榜冠军,则标志着中国力量真正开始崛起。

高合汽车是科技公司华人运通旗下的一款高端新能源汽车。通过与用户持续共创的方式,高合汽车以突破性的科技重新定义未来智能出行的豪华体验,以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的创新理念开发产品,成为中国定位最高的智能电动车品牌。

640.webp (4).jpg

领充助力高合汽车高端随车充电桩业务

领充凭借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内专业的技术实力及服务体系,于2020年开始为高合汽车提供高端随车充电桩的设计研发和供货服务,目前是高合汽车随车充电桩业务独家定点服务供应商。

高合的高端随车充电桩堪比国产天花板后的又一力作。该款充电桩造型精美,功能丰富,其中的车充识别,声光交互等功能,给车主营造愉悦的充电体验,同时还兼具插枪检测,云平台互联互通等智能化优势。领充为高合汽车定制的高端随车充电桩,让充电操作更简单,让充电交互更有趣。640.webp (5).jpg

截止目前,领充为高合汽车供应的高随车端充电桩已经应用在不同充电场景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领充新能源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