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15:59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上午10时,运城发电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国家及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公司各部门、支部、班组的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形式,采取集体观看和个人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第一时间组织认真学习全会公报精神。

党员干部通过实时收看发布会直播,深刻领会全会重要意义,他们认为,本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十分丰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要汲取我们能够成功的百年奋斗经验,要坚定我们能够继续成功的信仰信心信念。

一线职工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就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当前保供关键时期,全力以赴做好电煤接卸保障工作,为后续抢发电量、稳电保供夯实坚实基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运城发电公司将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贡献运电力量。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