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国际正文

沙特上调对亚洲和美国原油售价

2021-12-15 10:29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仲蕊关键词:石油原油原油期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今日油价网报道,沙特方面表示,对原油需求前景持乐观态度,因此,沙特阿美已上调了1月销往亚洲和美国的所有品级原油的价格。

具体来看,沙特阿美将对亚洲客户的阿拉伯轻质原油价格较12月上涨60美分,为2020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对于美国买家,沙特阿美将1月轻质原油的定价再提高40美分-60美分。

受此影响,12月6日,WTI原油、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均出现上涨。其中,WTI价格上涨幅度超过2%,达到67.75美元/桶,布伦特价格上涨超过2%,达到71.36美元/桶。

沙特阿美首席执行官Amin Nasser表示,原油市场对疫情的新变化“反应过度”,他对于未来的石油需求“非常乐观”。

能源行业分析机构雷斯塔能源的高级石油市场分析师Louise Dickson也表示,此前,“欧佩克+”作出增产决定也是其对原油需求前景有信心的表现,基于此,虽然目前油价还没有走出下行通道,但市场总体情绪有所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