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交易碳配额报道正文

上海市人大代表余旭峰建议:推进全国碳市场建设发展壮大 打造碳交易、定价和金融中心

2022-01-24 11:05来源:新华财经关键词:全国碳市场碳交易碳金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上海两会期间,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总裁余旭峰建议,加强全国碳市场建设,推进发展壮大,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碳交易中心、碳定价中心、碳金融中心。

他建议,加强公共资源一网交易平台建设,逐步拓展新增业务,更好立足上海、服务全国。加强央企业务,发挥现有优势,更好服务央企,推动央企支持上海发展。加强金融业务创新,服务上海金融中心、科创中心建设。

余旭峰还建议,法院可以更多依托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产权交易平台处置企业破产资产,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全过程公开、透明、规范,提升依法处置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国碳市场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碳金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