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加强文化建设 凝聚奋进力量

2022-03-13 17:32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使企业员工更快融入陕煤文化,改变管理思维,满足企业战略发展的需求,凝聚干部职工“奋进者文化”的正能量,3月10日,运城发电公司组织集中学习“奋进者”文化并宣贯陕煤集团及长安电力公司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展现“三特”精神。管理权理顺后,公司高度重视陕煤集团及长安电力公司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第一时间利用专题会议、部门例会进行分层次、分专业学习宣贯。在当前公司2号机组检修中,承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公司领导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带头主动放弃休假,全身心投入到检修各项工作中,以各自的作用发挥凝聚合力助推检修节点按时完成。

疫情防控彰显“北移”精神。面对当前全国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地处晋陕豫三省交界处,驻地周边村庄居民较多,且遇西安、临猗等地疫情影响,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领导班子率先行动,公司上下一心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保障安全生产,同时发扬“舍私为公”的大局意识,组织“党员突击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生产一线,保障职工队伍稳定及电力可靠供应。

   创新创效体现“六争”精神。为最大限度释放企业创新创造动能,助力公司在逆境中奋起、在追赶中超越、在超越中树立标杆,公司将陕煤集团新时代“六争”精神作为支撑企业在新征程中再创辉煌的精神动力。今年以来,公司对创新团队进行重新梳理,吸收了各专业技术能手、技能人才为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并按照专业分配到创新工作室中,充分劳模、工匠、专业技术人才引领作用。3月份,在运城市评选2021年度全市“五小”创新大赛活动中,公司荣获“优胜单位”、6个“优胜成果三等奖”、1个“优胜成果二等奖”。

下一步,运城发电公司将以“陕煤文化、理念”统领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制度落地执行,进一步优化完善公司文化建设和管理,将企业文化及各项制度贯穿落实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环保治理和队伍稳定等中心工作中去,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2022年实现经营现金流为正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