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战疫情保稳定

2022-03-25 17:41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抗疫保供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甘肃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迅速落实属地防疫要求,在本部人员近三分之一自我居家隔离的严峻形势下,紧急动员“战疫”,全力以赴保持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和能源保供工作局面“双稳定”。

该事业部积极布置防控措施,所属各场站和施工现场全部实施封闭式管理,将全口径人员管控作为防控核心工作,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医疗机构来事业部驻地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实行全员“三餐分食、两码定查、一温常看”管控模式,每隔6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及时为每位员工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短时间内将口罩等防疫物资全部发放到员工手中,储备床单、被褥、行军床等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供应急处置使用。

同时,对居家隔离人员向社区和单位“两测两报”,及时掌握封闭管理居家办公人员的健康状况、思想动态,解决居家办公人员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正确的舆论导向消除员工心中的疑虑,缓解员工面对疫情的紧张情绪,并送去了暖心的防疫物资、蔬菜水果等慰问品。事业部党员团员青年冲锋在前,站在一线,主动积极站在场站、门卫等重点区域的防疫消杀岗位上,筑起抗疫坚固防线。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抗疫保供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