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评论正文

智加科技容力:未来在有限路况条件下实现全自动驾驶

2022-03-27 19: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智加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容力在2022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发言指出,如果能够在商用车领域实现无人驾驶,首先资产利用率能够提高100%;其次物流车队的运输成本能够降低38%;另外就是节能减排,不管使用什么能源,它能在所应用的能源基础之上,再节能减排10%;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提升驾驶安全。

图片18.png

容力表示未来在有限路况条件下实现全自动驾驶,在高速公路这样的半封闭的场景下,实现有限无人驾驶。

北极星对此次大会进行视频直播,请扫码预约观看

小程序码.jp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自动驾驶查看更多>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