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红沙岗风电场圆满完成全停检修预试工作

2022-04-23 21:30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张罡铭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党建工作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红沙岗风电场圆满完成了全停检修预试工作。

提前谋划 方案先行。为圆满完成此次全停检修预试工作,事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艺带领生产环保部、安全监督部骨干人员提前赶赴现场,检查工作票所列安全措施的完善及现场布置的安全措施、和人员到位情况,将各带电部位危险点对全体人员进行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共同研讨编制了《升压站预试消缺方案》,统筹质量、安全、进度管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安全进度 齐抓并管。针对作业现场点多面广,涉及人员多,工作任务量大等实际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及时沟通、靠前指挥,现场跟踪把关,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进一步强化现场到位监督和风险管控,确保了现场工作安全。通过三天紧张有序的作业,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停检修工作按期圆满完成,为该风电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党建引领 精益检修。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武威党支部成立党员技术攻关小组,主动承担消缺工作,小组成员严格遵守各项试验、检修规程开展工作,精益求精。通过亮身份、比作风;亮职责、比技能,号召党员在工作中站排头、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场站的工作注入了活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作者: 张罡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