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组织开展化学试剂管理培训

2022-05-20 08:47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姚瑶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电企培训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实验室管理,提高化验员的整体技术水平,规范化验操作,近日,大唐万宁公司发电部化验班开展化学试剂管理相关培训。本次培训从化学试剂的定义、分类、保存以及使用规则等方面进行讲解。

化学实验室的药品及试剂品种较多,其药品大多具有一定的毒性及危险性,加强药品、试剂的管理,不仅是保证分析数据结果的准确性,也是加强对人身安全的保障。培训期间,化验班人员就当前实验室化学药品和试剂的储存、分类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譬如不同形态药品使用不同药瓶,根据药品物理性质选择试剂瓶的颜色,根据药品化学性质选择瓶塞,以及药品保存时要密封、避光、通风等内容。

此次培训使化验人员进一步规范了化学药品、试剂的储存和使用,进而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性,强化实验室管理规定及操作规范的管理,为今后化学技术监督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姚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