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美国天然气价格已经翻番 对欧增加出口加剧国内供应紧张

2022-05-20 08:58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作者:E Small Data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价格天然气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CNBC报道,自年初以来,美国天然气价格已经翻了一番多,今年炎热夏天的空调季节可能会使其至少再飙升25%。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  作者:E Small Data)

6月份的天然气期货稳定在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MMBtu)8.30美元,今年以来上涨了123%。目前美国南方正遭遇热浪,一些地方的温度超过100华氏度。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称,预计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高温记录将被打破。

在汽油、柴油价格处于创纪录水平之际,天然气价格的上涨正在打击美国企业和消费者。而当天然气价格飙升时,通常改用煤炭发电的公用事业公司发现现在煤炭甚至更贵——相当于9至10 美元/MMBtu的天然气。

美国天然气产量在新冠疫情期间急剧下降,虽然已经开始恢复,但增长缓慢。根据最新的月度数据,2月份的月产量为1152亿立方英尺/天,低于12月的1187亿立方英尺/天。

美国市场的供应紧张。天然气库存处于异常低的水平,因为寒冷的春季天气和热浪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创造了比正常水平更多的需求。这使得建立库存变得更加困难。明年冬天预留的一些天然气被释出使用。目前美国天然气库存比去年低18%,比五年平均水平低16%。而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带来了对国内供应的额外压力。

美国以液化天然气的形式将其约15%的天然气生产送往海外,欧洲的液化天然气价格大约比美国高出四倍。美国打算向欧洲输送更多的天然气,以帮助欧洲摆脱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未来几年,液化天然气出口可能上升到美国产量的20%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价格查看更多>天然气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