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开展“以师带徒”技术培训

2022-05-29 06:56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霍任远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安全生产电企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快促进2021届新入职职工的培养及成长,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满足岗位转正技能,大唐万宁公司发电部通过签订“师徒合同”,采取“以师带徒”的方式,让老师傅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帮助值内新职工掌握工作技巧,提升工作技能。

近日,万宁公司发电部运行四值认真学习《一起低压验电人身伤害事件的反思》,并对值内新职工进行验电笔、验电器等安全工器具规范使用强化培训,使值内新职工掌握验电(笔)器等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方法,保证操作安全。

同时,根据日常培训计划,老师傅还对系统图知识、实际操作进行针对性培训,并利用技术问答、考问讲解等形式,对新职工学习情况进行考评,促进了新职工专业技能的快速提升,提高了班组整体技术水平,为接下来的双机高负荷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霍任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