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突出重围,挺进“清风杯”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决赛

2022-06-28 18:58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仝鑫、吕罗娜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纪检监察知识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陕煤集团“清风杯”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复赛)在陕西省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代表队作为电力集团唯一一家入围复赛的电力企业,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在6个赛区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复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

1.JPG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坚持以“奋进者”文化为指引,充分发掘团队合力,在5个环节的激烈竞赛中,该公司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思维敏捷、快速抢答、频频绿灯,始终名列前茅,得分步步攀升,尤其是在抢答环节,参赛队员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超强的心理素质、干练的形象气质,全面展示了纪检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良好风貌,再一次打亮了企业品牌形象,最终以380分的成绩摘得复赛第二场桂冠。

2.JPG

接下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公司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促使该公司纪检人员真正把“讲忠诚”融入血液,“守纪律”浸入骨髓,“做标杆”付诸行动。

作者: 仝鑫、吕罗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纪检监察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