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兰白武新能源:纪委“四个注重” 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2-07-25 11:47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党宗霞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疫情防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面对甘肃省内新一轮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纪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坚持“四个注重”,强化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有力提升了疫情防控效果。

注重对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紧盯上级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纪委主要负责人通过参加事业部党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等途径,及时了解事业部对上级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的学习和落实情况,督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地方政府和上级单位对防疫工作的要求;及时传达甘肃公司纪委有关疫情防控专项监督的指导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各级人员落实防控责任的担当意识,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

注重对疫情防控重要环节监督检查。该事业部纪委坚持监督关口前移,对事业部疫情防控办公室每日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包括对风电场人员排查、项目部流动人员和两个新风电场项目运维人员管理和防疫物资配发,值守人员食物提供等方面。督促提醒加强风险点分析预判,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在关键时刻肩负起监督责任,对本部门、场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天候监督,确保达到对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的目标要求。针对个别场站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提醒,降低可能存在的防控风险,确保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地。

注重对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监督检查。事业部纪委督促疫情防控办公室按要求足量储备酒精、口罩、医用手套、测温仪、防护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及时给本部职工和各基层风电场(站)配发防疫物资,各场站按需及时提出采购计划,及早采购储备,既保证物资充裕,又严防物资过剩造成浪费。目前,事业部本部各部门、各风电场站储备的防疫物资,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注重对核酸检测监督检查。事业部纪委要求纪检委员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按照当地政府、社区要求,准确核对党支部所在部门人员参加核酸检测情况,督促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属地核酸检测要求,配合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疗机构接受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作者: 党宗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