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观看心理健康讲座

2022-08-28 11:11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文博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疫情防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心理关怀服务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职工心理健康的影响。8月25日,万宁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管理职业压力,求解幸福人生》心理健康讲座。

工会2_副本.jpg

此次培训由集团公司工委办公室、集团公司党校组织,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申子姣主讲。讲座通过看图片、讲案例、互动交流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实际,就疫情之下的情绪反应以及如何进行情绪调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讲座犹如炎炎夏日中一缕清凉的晨风,缓解了职工们连日来工作的压力,放松了职工们紧绷的神经。

工会3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心理辅导课程对调节当前疫情状态下紧张、不安的情绪和状态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学习正确认识了自身不良心理反应,懂得了心理防护的基本方法,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注重心理保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工会1_副本.jpg

下一步,万宁公司工会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心理辅导活动,加大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更好地服务职工,切实发挥好工会娘家人作用,为公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作者: 文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