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情满中秋 心系职工——陕煤电力集团为所属运城公司送去节日慰问物资

2022-09-15 17:21来源: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作者:高一木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抗疫保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稳产保供任务繁重,陕煤电力集团所属运城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抗疫保供一线。集团公司时刻牵挂运城公司职工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为该公司全体职工送去关怀和节日慰问。

集团慰问公司发放枣悦01.jpg

9月9日,一辆满载健康饮品的货车,带着集团公司浓浓的关爱和满满的祝福,越过陕晋黄河大桥,驶向陕煤电力运城公司。此次集团公司共送去“枣悦”350箱,寓意“枣枣”团圆、“悦来”越好,鼓励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勇渡难关、再接再厉,继续为抗击疫情、安全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7月份以来、受异常高温天气影响,社会用电量逐步攀升,与此同时,运城地区新冠疫情反复,造成疫情管控措施不断升级,给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电力保供工作带来双重挑战。面对艰难困局,该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保职工健康安全、保机组生产安全,实现了疫情“零”输入、电量破纪录,展现了运电担当。此次,集团公司为所属运城公司送去节日慰问物资,不仅体现了集团公司与广大干部职工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温暖和力量,同时传递了集团公司上下深入推进稳产保供工作的信心与担当,更用浓浓的关爱为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全体职工聚力打赢抗疫保供攻坚战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作者: 高一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抗疫保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