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万宁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到大唐万宁和山项目考察调研

2022-09-18 17:25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符璐彬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光伏项目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带队到大唐万宁和山70MW农业光伏储能电站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大唐万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大唐绿能科技公司负责人江彬陪同调研。

和山1_副本.png

王志恺一行深入基建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概况、安全生产、工程进展、整体施工方案和对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还就项目建设征地用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王志恺对该项目在疫情期间采用闭环管理、防疫“泡泡”等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工程推进“两不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和山2_副本.png

王志恺表示,希望绿能公司继续攻坚克难,做好集中式光伏和分布式光伏等综合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工作,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坚决把时间抢回来,保证项目按预期目标实施、建成达效。同时,项目属地乡镇政府要立足自身职责,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协调配合,勇于担当,为各企业复工达产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

和山3_副本.png

王永宏对万宁市政府在疫情期间对和山项目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万宁公司将继续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的态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调整工作思路,研究相关政策,努力沟通协调,加紧加快和山光伏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发电,真正发挥央企作用,助力自贸港建设,为万宁当地社会和经济贡献央企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符璐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