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以青春之名 谱写战“疫”之歌

2022-09-18 20:51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文博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疫情防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海南疫情发生以来,大唐万宁公司有这样一群人在疫情面前扛起责任,冲锋在前、奉献在前,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大唐青年面对困难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风险挑战扛得住的央企担当,让党徽在疫情一线上熠熠生辉,让团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他们就是万宁公司青年突击队,以青春之名,谱写战“疫”之歌。

抗疫1_副本.jpg

万宁公司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大唐红”化身“防疫白”,深入“疫”线,积极搬运防疫物资,开展核酸检测等各类志愿服务,共计服务超5000余人,用实际行动书写央企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b5637c7078841f1d21e9e9d1fe290d64_0_wx_fmt=jpeg_副本.jpg

面对万宁公司打响“防台防汛、抗击疫情、能源保供”三大战役,该突击队深入生产一线,增加巡查频次、加强防汛力量、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抢修任务,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为海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大唐力量。青年突击队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以理论+实践等方式,增强专业技能,确保万宁公司双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抗疫2_副本.jp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面对疫情防控、能源保供这场看不见的硝烟、听不见炮声的特殊战斗,万宁公司青年突击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 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干劲和拼搏精神,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汇聚出强大的大唐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绽放青春风采。

抗疫4_副本.jpg

作者: 文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